close

 

尋尋覓覓 心目中那個自助婚紗工作室

 

我認真尋找自助婚紗的工作室大概有一個半月了

找的方法是網路先搜尋 搜尋到有興趣的

就逛看看那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官網或facebook

如果喜歡照片風格 就會馬上網路預約或打電話過去預約

這一個半月也大概看了4.5家有

台北地區有名的我大概都去過了(紅X球.SoXi.荳X.only XXX.1+1愛X故事館)

但上面那5家我都沒確定

有的是因為方案太貴

有的是服務員讓我生氣(放我鴿子)

有的只是純粹去了以後感覺磁場不合 (我也不知道)

喔 特別提一下1+1

我被它漂亮的禮服吸引  原本幾乎已經決定要給1+1拍自助婚紗了

但是突然殺出了一批黑馬!

某天跟姐妹們約喝下午茶放鬆

小妍問我找到自助婚紗工作室沒  我回還沒

她就跟我說 他一個還有連絡的前同事拍婚紗

找的是在高雄的自助婚紗叫做伊頓 

前同事已經懷孕了 是趁肚子還沒大趕快拍婚紗

聽她分享伊頓的工作人員都會特別關心她

除了不讓她太操勞 還會主動幫她提東西 讓她很感動也很推薦

 

可是小妍...我要找的是台北的自助婚紗 你要我跑去高雄嗎?

小妍補充說 那家伊頓自助婚紗在台北也有分店 說我可以去看看

原來是這樣啊 既然週遭有人親自體驗過 而且推薦

當然要去體驗看看啊~

所以我立刻預約去伊頓自助婚紗

 

沒想到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完全是黑馬一匹啊!

我直接就決定選它了

主要原因除了認識的推薦(有口碑)

照片風格也是我喜歡 新人清新自然的互動

我網路填預約單 不到1小時就有一個聲音甜甜的小姐打來幫我預約(有效率)

捷運西門站 2號出口走出來就到了 (交通方便)

包套價錢前面5家都被打敗了

同樣的內容 伊頓是裡面最便宜的 CP值超高

(前面有某幾家還多貴了1-2萬 好扯)

對了 伊頓的禮服是全區都可以挑選的 沒有再分什麼加價區的啦

而且照片也是都給你 不用像婚紗公司加挑一張多800

 

談完包套方案 伊頓自助婚紗的門市人員有帶我稍微參觀環境

我有分成禮服有好多間 其中有幾間全是新娘的白紗或禮服

一整間是伴娘的 一整間是媽媽裝 

還有花童服 跟道具間 化妝間 修改衣服的房間 每個區塊分的很清楚

一路參觀下來真是驚嘆又滿意(?

A0DO7254

A0DO7102

A0DO7516

 

現在身邊如果有人有需要 不管事拍婚紗 還是租婚紗 租伴娘服 租花童服

我都會推薦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給他們

因為真的很棒 讓我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sharo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